愛出風頭富三代——鍾培生命盤分析

chung

鍾培生家境富裕,成立香港電子競技公司,人稱香港電競之父。他與林作不和,相約拳賽將於9月18日舉行。出生時辰在網上收集,未知真偽。

紫微在子基本盤本來低調,但此命盤有不少修正,偏離本應低調的作風。此基本盤低調沿於多方面,太陽在酉已近黃昏,故不顯揚;屬土紫微在屬水的子宮,令霸氣克制;紫微三合方出現代表保守的天府和天相,為穩定的力量;貪狼在午稱為火木通明,火為文明而貪狼為溝通,代表文明教化的特質。因此全局配合下,宜低調行事,做事符合文明規則。

此命盤加上四化及雜矅的修正,形成不甘低調,愛出風頭的特質。首先太陽化祿,為光芒的增加,原本日落西山的太陽卻勉強發光,加上擎羊、力士同宮,均有加強放射光芒的作用,刺激本應低調的太陽,為愛面子愛出風頭。紅鸞同宮及咸池天喜對照,勉強風光的主題便涉及姻緣及性愛。這份表面風光的動力來源為天府化科及武曲化權,天府化科為信譽的顯揚,即抵押;武曲化權為果斷的調度。因此鍾培生聲稱性能力超凡,應該有誇張成份,也可能以一些方法透支體力,所以天同化忌,不能享受。

廣告

破軍在命而三方四正不見一點煞,代表開創意圖,開創空間也廣闊不受制肘。破軍與文曲及左輔同宮,而不見其對星文昌及右弼,代表偏執,發展方向較為偏門,及傾向技術不重書本知識;破軍與文曲同宮,一文一武並不相配,為能力較低;破軍在寅宮為金伐木之象,費時耗力,也減低破軍的活力。因此事業發展理應順利較少阻滯,只因個人能力不足及存有偏見,轉為憤世嫉俗。

天廚在命,祿存在對宮會照,可以理解為能滿足口腹之欲,家境較好。惟代表發展機遇的天機星多煞,富貴難長久。天機屬斗數中最畏煞的主星之一,見煞主多災多難,幸好95歲至104歲大限才最受天機影響,但仍須注意35-44歲大限遷移宮天機,仍容易破財。

最後,鍾培生與林作拳賽將至,以此命盤破軍在命,仍具一定活力,看來體育比賽贏面較大。

鍾培生維基百科頁面

廣告

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

  1. go

    What an insightful post this is, I will surely share it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