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看性欲強﹖

坊間流傳貪狼和廉貞,為紫微斗數的正桃花和次桃花星,看桃花姻緣以及性欲,都看貪狼和廉貞,往往忽略了從紫微星看性欲的方法。

貪狼為成熟的進取,經常跟享受連繫在一起,所以說起食、色之事,就容易跟貪狼聯想在一起。貪狼有一泛水桃花格局,指貪狼在水屬性的宮位受到煞星破壞,為放縱欲望的格局,再遇桃花雜矅則放縱情欲。可是,貪狼本義為溝通,比起天同的直率,更為成熟有技取的進取,在水宮只是指進取時飄泊不定,客戶經常轉變,人的欲望不止是性欲,在事業上,也指客戶經常轉換。泛水桃花格局的案例中,就不乏醫生一類專業人士,而且不是一般普通門診,而是十分專門的外科手術醫生一類,這類專業人士一般不會有固定客人,因為專業割盲腸的醫生,病人都只有一次割盲腸的需要。在泛水桃花格中,貪狼的角色只是飄泊不定,轉換的事物為性伴侶,則是桃花雜矅的影響,因此把事情推給貪狼,也不太說得過去。

廉貞被稱為次桃花,然而廉貞更多為關於貞節,代表堅貞而非情欲或桃花。一般來說,廉貞會照紅鸞、天喜、咸池、天姚、沐浴等,便會出現不正桃花的現象。可是,若廉貞沒有會照桃花諸星,則表現貞潔、堅貞,這裡看來,廉貞所謂帶有次桃花特質,都是桃花星帶來的,廉貞本身反而注重家庭,宗族和倫理,跟情欲截然不同。

桃花星之中,咸池、天姚、沐浴最能代表性欲。咸池可直接地解釋為情欲、好色、性愛,這可能源於易經的咸卦。咸為無心之感,形象男女之間自然不刻意的觸踫,由最初的「咸其拇」、「咸其腓」,到「咸其脢」、「咸其輔頰舌」,分別指觸及身體不同部位,如果咸池遇上良好的星矅,代表夫妻恩愛。天姚與天刑為一對星,對比天刑代表戒律,天姚就代表放縱;天刑為慎言,天姚為輕挑;天刑為保守,天姚為活躍。所以天姚帶有男女認識初期,關係卻快速變得親密的意思,為放任自由、輕鬆的桃花星。沐浴則為長生十二神中第二顆星,代表出生後第二個階段,進行沐浴的過程。由於沐浴去除了出生時的污穢,又未踏入受過教化的階段,一切都更為率性自然,原始的欲望更為容易顯現,所以也帶有情欲、桃花等特徵。

廣告

然而上述都只是關於性欲的副星,性欲最強的主星,應該是紫微及天府星。紫微為皇星,象徵皇帝。古時為了壯大皇室,培育繼任皇帝的太子,皇帝都有大量後宮佳麗,皇帝除了處理國家大事,跟皇后妃子性愛,傳宗接代也是工作一部份,只是避忌而少談及而己。於是代表朝庭的紫微,代表在野勢力的天府,均有傳宗接代的需要及工作。關於紫微的性欲,較少古書紀錄,在真實收集的例子中,紫微在午的性欲最大,紫微在巳第二。由於紫微屬土,在屬火的巳、午宮能生旺紫微的特性,即霸道及性欲,而午宮為太陽在正午最旺的時份,也處於紫微斗數中的子午活躍線,所以性欲更強。因此,這些基本盤的紫微會照上述桃花星,性欲就會最強,即使沒有會照,從收集到的例子上看,仍然有較強烈的性欲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