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奪所愛的總統——澤連斯基命盤分析

澤連斯基命盤

澤連斯基是烏克蘭現任總統,他曾做過律師,演員,後來參選總統,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,因發表抵抗俄羅斯的演講和政策,令他深得人心。有關出生時間有清楚紀錄,應該較為可信。

此盤首個大限運勢頗差,為最大特點之一。首先,辰宮受太陽不利影響,童年生活不佳。太陽為男性,亦為普照天下的主星,因此也反映命主生活環境。此盤太陽於子宮為最暗的宮位之一,為家中父親的幫助不大,加上太陽化忌,化忌為變異,指環境改變,童年就面對生活變異,於是沒有順利的童年。加上火星會照,代表需處理突發事件,太陽同宮指為生活奔波。澤連斯基年幼時父親被派往蒙古,於是舉家搬到蒙古,也在蒙古上學,後來又搬到烏克蘭,為太陽化忌與火星同宮的效果。

第二,童年大限命宮巨門化忌,代表招人議論、批評或妒忌。招人議論的源由之一,他想法太多,丁年生的四化為「丁陰同機巨」,太陰化祿的想法多多,令代表小朋友的天同化權勉強工作起來,為幼年時不得安寧的現象。加上地劫會照,增加了創意的想法,網上沒有太多澤連斯基的童年生活資料,不過應該有十分多奇怪想法,較為反叛。

廣告

第三,童年大限的父母宮為天相與陀羅同宮,為不滿父母的照顧。天相為輔助之星,喜忠實地執行指令,此盤更會照天魁天鉞,增強了天相的權力,天相原為紫微的蓋印,權力增加便有越權的可能,這𥚃代表管教更嚴明。天相又得文曲文昌會照,為正統的知識和技藝,將原本傳統的天相,變得更加保守,與命宮的巨門化忌,充滿創意相距甚遠。然而這些都不是缺點,只代表父母的教導全面、標準和正統,唯有父母宮一顆陀羅,應令澤連斯基對童年不甚滿意。陀羅為長期的鬥爭,相比擎羊為短暫的衝突,破壞力雖然較低,但始終童年必須受父母照顧,而自己卻又長期對父母的照顧感到不滿,對心情的影響可能更大。

澤連斯基長大後,擺脫父母的控制,成為演員和編劇,比較適合巨門化忌乃至整個丁年生人的特性。由於演員最怕得不到討論,即使巨門化忌為招人議論也不為凶。太陰化祿為想法多多,也適合做編劇或藝術創作。天機化科意象為樹葉變黃準備飄落,代表熱潮的減退,製作歷久不衰的經典電視劇當然是最好,但也不太介意熱潮來得快走得快。因此作為收入本來就不穩定的演員,天機化科帶來短暫機會也無不可。

之前介紹過紫貪盤的特性,為象徵皇帝的紫微結合了代表溝通的貪狼,於是形成願意溝通的性格。此時就要留意這種溝通,究竟是興師問罪,重重有賞,還是詢問意見。首先貪狼得天魁天鉞會照,為表達能力理想,作為演員很有幫助,作為總統也增加了演講的影響力。紫微得左輔右弼會照,完整地得到給予意見的對星,因此這個紫貪盤的溝通,真的是詢問意見,願意聆聽人民意見的溝通,形成親民的作風。鈴星與貪狼會照為「鈴貪格」,代表發展過程中,會遇到特殊經歷,一些解說為橫財,這是由於現代人大多關心錢財,所以比較留意到突然增加的收入,以本義來說只代表特別的事件。最後,貪狼代表發展,因此也有欲望的意思,得擎羊會照為一把利刃向著這份欲望,意思就是被奪所愛,我們也不要局限在男女感情或錢財之上,澤連斯基曾是演員和現任總統,被奪走的,當然也包括喜愛的演員,戲份的多寡。資料顯示,澤連斯基任總統期間,有人劫持人質,要求他推介關注動物權益的紀錄片,紫貪盤的澤連斯基自然答應要求,以溝通化解危機,但也被奪走了推介影片的自由,還有作為總統的尊貴形象。

2022年澤連斯基進入46歲,以壬子宮為命宮,此時太陽在子時甚為暗淡,不利成為公眾人物甚至國際視野中的烏克蘭總統。大限兄弟宮可看他的盟友,為武曲化忌得左輔右弼會照,代表短暫的跨「部門」合作,已走到尾聲進入解散階段,看來澤連斯基當總統的話,不利烏克蘭結交新盟友。

廣告

深入分析2022壬寅年的流年,以壬寅宮為命宮,天機化科為短暫的機遇,會照地空地劫為得不到好處的情況。唯天梁大限化祿及流年化祿會照,得「長輩」的幫助甚多,可化解危機。而兄弟宮看盟友情況,為天府大限化科及流年化科,天府為地方勢力,化科為表面上的充撐場面,外表風光,文曲文昌同宮為知識和技術,因此「兄弟」的支援比「長輩」來得知識性和表面。如果烏克蘭的「長輩」是美國,「兄弟」是歐盟,制裁俄羅斯措施中,禁止使用SWIFT兌換美元的效用應該較大,而歐盟的協助更為表面,只提供武器但不出兵,還繼續購買俄羅斯天然氣。以命盤來說,澤連斯基流年遇上危機得到化解,作風親民會溝通,最後得不到好處,俄烏戰爭應該可以談判後完結。

澤連斯基維基百科頁面

澤連斯基出生時間資料

廣告

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

  1. Mario Legere

    The subsequent time I read a weblog, I hope that it doesnt disappoint me as much as this one. I mean, I know it was my option to read, but I truly thought youd have one thing fascinating to say. All I hear is a bunch of whining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can repair in case you werent too busy searching for attention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