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越特務成總統——普京命盤分析

putin

普京最早任職於蘇聯KGB,後來成為不同任期的俄羅斯總理或總統,被認為即使多次更換職位,都是實際上俄羅斯的最高領導人。

網上收集到的出生時辰資料未經驗證,我們先從午時命盤的六親關係,驗證一下是否與普京情況相似。此盤夫妻宮武曲化忌、貪狼同宮,會照孤辰、寡宿、地空及地劫。武曲化忌為夫妻關係的中斷,孤辰、寡宿為獨立,引申為兩方感情較淡。普京與妻子於2014年離婚,至今沒有再婚,夫妻宮也是代表中斷的武曲化忌,而非代表再婚的破軍,似乎與午時命盤也相符。

此盤天相在命,天相為輔助之星,驟眼一看不似總統的命盤,卻與普京的經歷十分吻合。首先,根據安星法,天相的父母宮必為天梁,兄弟宮必為巨門,兩者均有監察作用,才令天相不得不循規蹈矩。天相的福德宮必為七殺,代表天相仍有進取向上的內心想法,只是七殺為戰場指揮官,仍會聽命上級將軍。於是天相原本就處於壓抑狀態,一有機會也會主動出擊。

廣告

第二,此盤的天相更有潛越皇帝的潛質,此盤稱為紫殺盤,紫微與七殺同宮,七殺原為天府星系的主星,必為天府星的對宮,為地方勢力的猛將。但紫殺盤的紫微將原屬天府的七殺收為己用,代表此盤喜控制,各方各面都想要有掌控權。壬年生的普京,更是紫微化權,代表擁有最高權力的皇帝再要集權。這時紫殺同坐福德宮,形成頭大身細的局面,明明是一個執行角色的天相,內心時常想要作主,不在其位,也謀其政。

普京原為情報組織的特工,忠實執行上級的指令,但後來擔任不同政府崗位,逐漸進身局長等較具權力的職位,又成立政黨成為政黨的領袖。後來普京成為兩任總統,因憲法規定不能連任兩次,於是有人認為他安排梅德韋傑夫當選總統,自己再受他委任成為總理。梅德韋傑夫只當了一任總統,普京又再參選總統,指憲法只規定不能連任兩次,但沒有限制隔一屆再選。這些經歷都顯示普京掌控能力,還有原為天相一類輔助⻆色,卻想要當家作主的野心,跟上述分析十分吻合。

而天相在卯宮守命,只代表具野心,加上壬年生只是野心具大,普京還有其他星配合才得以當上總統。天相及天府星最喜穩定,此盤分別配上右弼和左輔,為最重要的穩定力量。天相更沒有會上任何煞星,完全沒有刺激天相令他不穩的力量。天府為庫,與祿存同宮稱為天府得祿,意象是財庫時常都有盈餘,代表內心安穩。於是命宮及財帛宮合起來,形成堅決、強悍的外在表現和價值觀。更有趣的是代表行事手法的事業宮,空宮受對宮的武曲化忌和貪狼影響,武曲化忌為中斷,貪狼為擴張,看似矛盾,卻在普京真實經歷找到例子。普京任職KGB時,曾策劃推翻總統戈巴卓夫;車臣爭取獨立時,普京也強硬還擊,實在是中斷和擴張意味行事手法,一點也沒錯。

順帶一提,1995年至2004年為未限,遷移宮也是武貪同宮,遷移宮代表身處的環境,武曲化忌和貪狼則先中斷後發展,代表會轉換工作環境。普京當時也不再在聖彼得堡工作,轉為協助葉利欽總統,在莫斯科工作,順應大限運勢,取得成功。

廣告

2015年至2024年行至酉限,坐廉貞和破軍。廉貞為宗族,破軍為重建,紫殺在巳為執於掌控的價值觀,武貪為行動與擴張的行為。若推算一般人的命盤,則可說是為家事操勞,家中大小事都執著於安排得妥當,也因武曲在事業宮,有執行力有實際行動。普京已為一國之首,格局自然大得多,為了重建俄羅斯民族的國家,堅決要有軍事行動,擴張進軍至居住了一些俄羅斯人的烏克蘭。不過地空、地劫會照為此限的遺撼,代表白忙一場,普京掌權大半生,成為總裁算是成功了,但俄羅斯已不再是一方霸主,現今已是中美角力年代,普京成不了世界領袖。同理,進軍烏克蘭算是成功了,但卻不會得到任何好處。

普京出生時間資料

普京維基百科頁面

廣告

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

  1. Lakisha Menier

    Nice blog here! Also your web site loads up fast! What web host are you using? Can I get your affiliate link to your host? I wish my website loaded up as fast as yours lol

Leave a Reply